環保標章

白雪企業自2003 年即投入環保標章產品的研發及製造,是台灣生產環保標章產品線最齊全、規模最大的一家本土企業, 環保產品包括:
 

~個人清潔: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手乳。

~家用清潔:洗碗精、洗衣精、冷洗精、地板清潔劑、浴廁清潔劑、廚房清潔劑

環保標章影片欣賞 
https://goo.gl/g6FUee

 

環保產品與一般產品的不同

◎環保產品不含螢光劑、BHT(抗氧化劑)BHA(抗氧化劑)、甲醛、Triclosan 、二苯甲同酮紫外線吸收劑及不含氯添加劑。

◎本產品中總磷、NTA、過硼酸鹽、EDTAAPEO含量均符合環保標章規範。

◎生物分解度:清潔劑溶液被微生物分解消化之百分比,分解度越高表示清潔劑越容易被生物分解,殘留於水體中之清潔劑就越少。

◎因為具有高分解度等特性,所以環保產品具有較天然的特性,加上政府對環保認證商品的嚴格把關,從研發、申請認證到上市往往需要投入更多的心力,而這份對環保的堅持,都是白雪企業一直以來的目標。





綠色生活資訊網產品查詢連結
https://greenliving.epa.gov.tw/Public/Product/ProductQuery